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护理学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护理学会是由全市护理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社会组织。学会理事长为邢台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魏庆民,秘书长为邢台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赵辉,共有会员1026名,现有静脉输液和手术室护理两个专业委员会。
  学会的办公地址在邢台市红星街16号。
  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团结和动员广大护理科技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工作方针,执行国家发展护理科技事业的方针政策,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做到普及与提高相结合,护理基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为繁荣我国护理事业,发展护理学科努力奋斗。为促进人民身体健康,为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
  学会的业务范围是:1、开展国内、外护理科技学术交流,组织护理科技重点课题的研究和科学考察活动,并加强同省内外护理团体的友好往来;2编辑出版、发行护理杂志、科技书籍及其他护理学术资料及音像制品;3、大力推广护理科技知识,先进技术与科研成果;4、开展对会员的临床规范化培训,继续护理学教育和成人在职教育,举办各种培训班、辅导班、讲习班或进修班,努力提高会员的学术水平,并积极发现人才,向有关部门推荐;5发动会员对国家有关的护理政策和有关问题发挥咨询作用,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6、 接受有关部门委托进行护理科技项目论证、科技成果鉴定、科技文献的编审、推荐、奖励优秀学术论文、著作和科普作品;7积极创造条件开展远程护理;8、开展社区护理咨询,社区护理;9、专科护士的培训及业务(资格)的认定。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56635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