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抗癌协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抗癌协会是由全市各学科的肿瘤科技工作者和热心于抗癌事业的各界人士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学术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邢台医专第一附属医院院长穆吉兴担任理事长,邢台医专第一附属医院医务科科长楚会英任秘书长,共有会员144名,现有肿瘤生物治疗、妇科肿瘤、肿瘤护理、肿瘤麻醉与阵痛等14个专业委员会。
  协会办公地址在邢台市顺德路376号。
  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和动员邢台各学科的肿瘤科技工作者,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肿瘤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抗癌知识和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肿瘤科技人才的成长,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邢台人民身体健康服务。
    协会的主要业务范围是:1、开展肿瘤学术和技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加强学科间和团体间的联系与协作,促进肿瘤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2、开展防癌宣传,普及肿瘤科学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抗癌知识水平;3、开展肿瘤学科继续教育,更新肿瘤科学知识和技术,提高广大会员和医学科技工作者的肿瘤专业水平;4、编辑出版肿瘤学术、技术、信息、科普等各类期刊、著作、图书资料和音像制品等;5、推广肿瘤科学技术成果,促进肿瘤防治水平的提高;6、积极向有关部门提出肿瘤防治研究方面的建议,反映肿瘤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肿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7、开展肿瘤科学论证、咨询服务,提出政策建议,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承担项目评估、科技成果鉴定、技术职称资格审评、专业医师资格认证、抗癌药物和医疗器械的验证、评审等任务;8、开展民间肿瘤科学技术交流,加强同省内肿瘤学术团体和肿瘤科技工作者的友好交往;9、发现、推荐优秀肿瘤科技人才,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表彰优秀肿瘤科技人才,评定科技成果、学术论文和科普作品。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62021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