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康复医学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康复医学会是由邢台市康复医学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公益性、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康复医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邢台市康复医学事业的社会力量。学会为邢台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理事长为解庆凡,秘书长为王建华,现有会员42名。
  学会地址:邢台市人民医院内。
  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贯彻国家卫生工作基本方针,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坚持独立自主、民主办会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团结和动员邢台康复医学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实施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促进康复医疗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专业人员的成长和提高,为卫生工作的改革与发展服务,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学会业务范围:(一)传播科学精神和思想,普及康复医学知识,推广先进的康复技术和方法,开展我市社区康复医疗;(二)举办康复医学继续教育和业务培训;(三)开展科学论证和科技咨询,提出政策建议;(四)接受委托承担科技项目评估、成果鉴定、康复医学专业技术职务考核及资格评审;(五)举荐、表彰和奖励优秀科技人才及成果;(六)反映康复医学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康复医学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七)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引导和规范康复医疗机构的运行和发展;(八)兴办符合本会宗旨的社会公益事业。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94281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