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公路学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公路学会是我市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的纽带和发展科技事业的助手,是公路交通行业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具有公益性的非营利的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市科协、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挂靠在邢台市交通局。邢台市交通局原局长范永丰任理事长,邢台市交通局科教科科长赵永飞任秘书长。本学会现有会员236名,其中副高职以上科技人员115人。学会下设6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是公路养管、公路工程、公路运输、汽车维修、筑路机械、电算化应用等。
  学会办公地点:邢台市桥西紫金泉街29号(邢台市交通运输局科技教育科)
  学会的宗旨:团结广大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贯彻“科教兴国”、“科教兴教”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努力促进公路交通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公路交通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公路交通科技人才的成长和进步,为加速实现公路交通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学会业务范围:目前涉及业务范围有道路工程、桥梁和结构工程、汽车运输、筑路机械、交通工程、客车、公路工程地质、计算机应用、隧道工程、公路规划、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路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养护与管理等,并成立了专家委员会。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61935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