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营养学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营养学会是全市营养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学术性的社会组织。学会理事长为邢台市医学情报所郭永庄,秘书长为邢台古顺酒厂的王爱军,现有会员人数106人。
  学会住所在邢台市顺德路126号。
  学会的宗旨是:组织和团结全市营养科技工作者,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倡导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在学会活动中遵守我国宪法以及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反映营养科技工作者的意见,维护营养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围绕全党全国全市工作大局,以经济建设中心,为促进我市营养科技事业的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学会的主要任务和社会职能是:1、开展营养学术交流活动,组织重点学术课题的研讨和科学考察;2、编辑出版营养学术性和普及性刊物,利用多渠道进行营养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营养知识水平。3、组织营养科技工作者参与国家对有关营养方针、政策的研讨活动,发挥科学技术咨询作用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本地区营养调研成果,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营养工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4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培训各类营养人才,并协助国家、省营养师资格认证工作,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建议和意见。5、举办不同类型的学习班,开展继续教育,帮助会员和营养工作者更新知识、提高业务、技术、学术水平。6、推广营养科学技术成果;积极开展科普工作,普及食品卫生营养知识,引导居民合理选择食物和营养品,提高居民的营养知识水平,促进身体健康。7、发现和推荐优秀营养科技人才,奖励优秀学术成果、学术论文和科学普及作品。8、组织有关专家,积极开展有关营养保健工作的社会咨询活动,举办为会员服务活动。9、指导居民合理营养均衡膳食积极推广学校、幼儿园集体食堂营养餐,开展各群体营养调研和评估工作。10、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11、积极倡导兴办符合本学会宗旨和社会公益性事业的实体,开展相关活动。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93231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