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脑血管病学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脑血管病学会由我市神经内科学、神经外科学、神经心理学、康复科学、影像科学等科学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具有公益性、学术性、科普性、联合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邢台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魏玉清为学会理事长,邢台市第三医院神经内外二科副主任薛振生为秘书长,学会共有会员150名。
  学会地址位于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108号。
  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组织我市广大脑血管病学科研和临床工作者,充分调动各学科的积极性,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脑血管病研究与学术交流,加强对该领域的科普宣传,形成一支有活力的脑血管病科技队伍,促进脑血管病的基础理论研究与临床应用相结合。为培养高素质脑血管病人才,繁荣和发展我市的脑血管病事业与科教兴国而努力奋斗。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认真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充分发扬学术民主,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学会的主要业务范围是:1、举办各种全市性的脑血管病学术活动,包括学术会议和各种专题讨论会、讲习班、培训班、技术咨询服务等。2、编辑、出版、发行脑血管病的学术专著和科普书籍、报刊及相关的音像制品。3、开展对会员的继续教育,向全社会普及脑血管病知识,传播先进技术。4、开展脑血管病领域的学术交流活动,跟踪世界脑血管病的发展动态,参与国际科技竞争。5、对我市有关医保政策和经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积极提出建议,发挥咨询作用。6、接受、委托、承担脑血管病领域的科技项目,评估科技成果鉴定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7、开设各类公益性的神经疾病诊疗活动。8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其合法权益;9推荐科技人才,表彰奖励在脑血管病领域里取得优异成绩的科技工作者。10、促进我市民间脑血管科技合作和开展学术交流,组织科学研究与考察。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55616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