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是由全市各级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地方农技协联合会、涉农企业和从事农村经济、技术、政策、管理、研究、推广工作者和农村专业技术能手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本会理事长为李英民,秘书长为耿晓娜,现有个人会员98名,单位会员90个。
  本会地址: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620号。
  本会的宗旨是:团结带领本会会员贯彻国家有关农村方面的方针、政策,在党委、政府与农技协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各级农技协的交流与合作,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推动全市农技协的发展,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服务。
  本会的业务范围:(一)对本市农技协的组织建设、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发展规划、政策法规、发展趋势等进行调查研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有关情况和提出建议。(二)对自愿加入本会的农技协进行组织指导和协调服务。(三)搜集、整理、交流农技协信息,编辑有关信息,建立网络信息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信息服务。(四)组织开展农技协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促进会员间、地区间、行业间的横向联系,开展民间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会员提供咨询服务。(五)组织开展科学技术、经营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人才培训,受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委托,组织有关资质培训、认定,为会员提供教育培训服务。(六)促进本会会员与金融、保险、税务、商务等部门的联合与合作,促进公平竞争,维护农技协的整体利益和会员合法权益,为会员提供社会化服务。(七)对全市农技协进行统计和调查,收集、发布相关信息,进行检查、评比、表彰和宣传报道。(八)承办政府、会员及有关组织委托的其他工作。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94962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