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心理咨询师协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是心理咨询行业从业人员的自律性组织,是发展心理咨询科学、心理咨询事业的社会力量。协会理事长为杨雁玲,秘书长为杜艳峰,现有会员67人。
  协会地址:邢台市中华路5-13号。
  协会的宗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宣传辩证唯物主义科学理论,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大力推进健康人的心理咨询及相关问题的研究。广泛宣传“心理健康,身体健康”的健康心理咨询理念,做好维护心理健康常识的普及工作。引导心理咨询师及从事心理咨询的相关人员,依据行业规定,自觉规范从业行为,严守职业道德,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咨询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繁荣发展心理咨询科学、保障人们的心理健康做出贡献。
    协会的业务范围:1.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建立我市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心里督导师、心理咨询师讲师等专业委员会,以及从业规范、道德规范;2.创建我市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心里督导师、心理咨询师讲师的督导体系,配合有关部门进行心理咨询行风监督检查;3.协调心理咨询执业人员的业务工作;4.加强心理咨询师联谊、沟通与业务交流;5.开展对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及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心里督导师、心理咨询师讲师的执业认证培训工作;6.理顺行业内外关系,促进业内的团结;7.建立心理咨询师流动站,开发利用心理咨询信息资源,促进心理咨询人才资源的共享;8.开展心理咨询的科研,科普及科技成果的推广、心理援助等社会公益活动;9.从事与心理咨询相关的其他业务事项。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462212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