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生物科技新型肥料推广协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生物科技新型肥料推广协会是以农业生物科技新型肥料产品研发和推广,进而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先打农业可持续发展服务的群众组织,属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理事长为王淑平,秘书长为白军方,现有会员54名。
  协会办公地址: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南路204号。
  协会宗旨是:本团体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和动员以我市为主体的农业科技工作者、生物科技新型肥料学者和热心发展新型肥料事业的各界人士,从事农业生物科技新型肥料产品研发、引进、试验、培训、示范、推广工作的群众组织,是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农业生物科技新型肥料、发展生物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坚持科教兴农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农业生物科技新型肥料产品的研发和普及与推广,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现代农业建设做出贡献。
  协会的主要业务范围:1.开展农业生物科技新型肥料产品研发2.根据研发出的生物科技新型肥料产品特点,在全国适宜应用区域开展田间应用试验、示范、宣传、培训、推广工作。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95152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