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五官科护理学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五官科护理学会是由我市护理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联合性、专业性、地方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我市发展五官科护理科技事业的重要力量。河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王春华担任理事长,河北省眼科医院护理部主任宋诗锦任秘书长,学会现有会员64名。
  学会办公地址:邢台市泉北东大街与襄都北路交叉北200米路西。
  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和动员我市五官科护理科技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推进学会的改革和发展,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倡导“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为繁荣我市五官科护理事业、发展五官科护理学科努力奋斗。
  学会的主要任务是:1、积极开展五官科护理学术交流,组织重点学术课题的探讨、研究和科学考察活动,借枪学科间和学术团体间的联系与协作。2、开展会员的临床规范化培训,继续护理学教育和成人在职教育,鼓励和组织会员学习和不断更新科学技术知识,提高会员的业务技术水平,并积极挖掘人才,向有关部门举荐。3、普及五官科科学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卫生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4、加强与国内五官科护理学术团体的联系与交往,并开展学术交流。5、承办政府部门的委托工作,进行五官科护理技术成果的评估,向有关部门举荐、奖励护理科研成果。6、推广五官科护理技术成果,提供技术咨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7、评选和奖励优秀护理科技成果、学术论文和科普作品,发现、培养和推荐优秀护理科技人才,表彰、奖励在护理科技活动中成果优异的会员,以及在学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学会工作人员。8、向党和政府反映护理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举办为会员服务的各种活动。9、兴办符合学会章程,有利于科学技术发展的社会公益活动,开展五官科护理社会咨询。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475973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