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初等数学研究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初等数学研究会是由我市从事初等数学教育及学术研究的单位、个人以及数学爱好者组成的学术组织。邢台学院的冯娟教授担任会长,邢台市第五中学的胡志奇任秘书长,现有单位会员3个,个人会员98名。
  研究会的办公地址:邢台市泉北东大街88号。
  研究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从事初等数学教育教学及学术研究的单位、个人以及数学爱好者,促进我市初等数学教育教学及学术工作的发展,为提高我市初等数学教育教学和初等数学研究水平,提高我市初等数学教育教学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研究会的主要任务是:1、开展初等数学教育教学及学术研究。2、举办初等数学教育教学及学术讲座,开展课题研究及数学竞赛活动,组织开展各种数学科普活动。3、参加编印有关初等数学教育教学及初等数学以及的资料、书籍、报刊。4、组织开展初等数学教育教学及学术论文的评选活动,推广数学教育教学及学术研究的优秀成果,举荐优秀数学工作人才。5、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想有关部门反映广大初等数学教育工作者的意见和诉求。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475260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