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学会协会
邢台市临床肿瘤学会
发布日期:2016-12-19
  邢台市临床肿瘤学会是由全市从事肿瘤临床专业工作者与相关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学术性社会组织。本学会理事长由邢台市人民医院院长陈树波担任,秘书长由邢台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霍志斌担任,共有会员59人。
  学会办公地址:邢台市桥东区红星街16号。
  学会的宗旨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接受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与监督,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强调“团结、协作、务实”,即团结和组织全市各相关学科的肿瘤临床工作者,进行以GCP规范的多学科、多中心、多层次的临床协作,开发推广先进的诊断与治疗技术,宣传与普及抗癌知识。
  学会的主要业务范围:1、促进肿瘤临床科研,推广先进诊断与治疗技术,组织推动符合GCP规范的科技协作,收集并提供国内外最新抗癌信息,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和技术交流,编辑出版本专业学术书刊。 2、建立与省内外、国内外相关学术团体和临床肿瘤组织机构的密切联系,积极开展国际间学术交流与促进友好往来,进行临床肿瘤学领域的广泛合作。3、开展继续教育,培训专业抗癌人才,更新临床肿瘤学知识与技术,提高广大肿瘤临床工作者学术水平与业务水平;推荐与表彰先进肿瘤临床工作者,推荐与奖励优秀学术论文、著作和科研成果。 4、积极开展肿瘤防治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宣传媒介与多种方式,普及推广肿瘤诊疗科学知识,促进群众性抗癌活动。开展肿瘤诊治咨询,组织与支持肿瘤普查,为肿瘤患者提供医疗、护理、康复指导和公益服务。 5、充当政府与行政部门联系肿瘤临床工作者的纽带和开展肿瘤防治工作的助手,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供肿瘤诊治、研究方面的良好建议;接受委托,承担肿瘤防治决策论证、科技项目评比和科研成果鉴定等。积极反映肿瘤临床工作者的呼声,协助维护其合法权益。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472947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