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刘春成率队到巨鹿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8
   12月9日,受巨鹿县科协邀请,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刘春成一行13位专家到巨鹿县开展对接交流。



 

   刘春成一行人先后实地考察了巨鹿县金炳诚葡萄种植基地、金玉庄金银花园艺小镇、纪家寨双万亩种植基地、泰然农业、京鼎穆拉德公司、汇工机械、辰鹿电动车公司、大数据中心等8家企业或单位。参观结束后,刘春成一行与巨鹿县委县政府领导、县科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与进行了座谈。



 

   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介绍了巨鹿县的产业发展情况和县“十四五”及2035年的目标规划,他指出,要大力发展以金银花、克瑞森葡萄等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全面创建以休闲农业发展、垂钓之城打造、工业旅游等为要素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着力推动以富硒农产品和泰然省级康养中心为龙头的康养健康产业,全面构建具有巨鹿特色的“2323”产业发展体系。他表示,巨鹿县非常期待与省科学院的深度合作,期待省科学院将研究分支机构、调研实践基地、专家智库等建到巨鹿。
   刘春成书记指出,科学院非常重视与巨鹿县的合作对接,建议巨鹿县围绕特色农业产业、康养医养结合、全域旅游规划等方面,通过资源叠加和非资源化手段,全面提升县域价值。在巨鹿县域价值提升工程中,科学院可利用科技资源优势,为巨鹿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和服务。
   通过对接交流,巨鹿县与科学院在政府智库建设、特色农业产业溯源体系建立、研究机构合作、全域旅游规划、康养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推动全面对接合作,巨鹿县决定成立“对接合作科学院工作推进小组”,县委书记、县长担任组长,县委副书记担任常务副组长,有关县领导担任副组长,县科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科协,负责与科学院开展合作的对接联系和协调工作。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94389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