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邢台市科协召开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7日,邢台市科协召开“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国辉作1—5月份科协系统工作报告,市科协二级调研员陈继红,河北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市科协兼(挂)职副主席张铭连,邢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市科协兼(挂)职副主席陈树波,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市科协兼(挂)职副主席韩朝军出席会议,沙河市人大副主任韩晓琴发表致辞,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会议为在全市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个优秀科协组织颁发锦旗,为6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颁发慰问品。


   全市医疗、教育、农业、企业、服务业等领域10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在科技创新、科学推广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畅谈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王俊国强调,当前我市经济社会正处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主动担当作为,做经济发展的领跑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发挥专业特长,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要勇攀科技高峰,做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围绕装备制造、健康食品、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智能等产业,形成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推出成果转化。要甘于奉献,做科技知识的传播者,积极参与万名科技志愿者下基层等活动,特别是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提高农民依靠科技增收致富的本领。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56916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