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邢台市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大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4
各县(市、区)科协:
    为培养少年儿童的科学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倡导科技与艺术的结合,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和科幻画创作水平,经市科协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征集2021年邢台市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大赛作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创新·体验·成长
    二、参赛对象
    5-14周岁的少年儿童(2007年6月1日-2016年6月1日出生)。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符合主题,充分体现科学幻想绘画。少儿科幻画画的是未来,被称为 “未来的景象”或“虚拟的现实”,有着幻意、幻物、幻景、幻境和童趣的一种儿童绘画。科普画、宣传画、连环画、人物画、静物画、山水画、花鸟画等均不属此次参赛范围。
    2.参赛作品的风格及使用的绘画材料不限。
    3.科幻画画幅规格为54×38cm(4开),按照规定尺寸(4开)报送,不允许作任何装饰;画面不要出现个人落款。
    4.参赛作品仅限个人作品,即由作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辅导教师仅限1人,不接受集体作品。
    5.参赛作品要注意构想的独特性、新颖性、表现的逻辑性与形象性,具有一定的绘画水平(画面设计、色彩处理、绘画技巧),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四、组织实施
    1、各县(市、区)科协要做好辖区内学校作品的征集,经过校级、县级对参赛作品严格把关后,以县(市、区)科协为单位统一选送参赛作品(数量见附件),参加市级竞赛。
    2、参赛作品的申报书上要附照片,并填写身份证号,申报书贴在作品背面左上角,作品及汇总表,于9月10日前报送市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市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邮箱。申报作品一律不退,自留底稿。
    3、本次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将优秀作品辑印成册。 
    五、联系方式
    邮  箱:kjg2268998@126.com
    地  址: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555号
    联系人:贾秋格   孟施玉
    电  话:2299096
 
    附件:
    1、2021年邢台市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申报书
    2、2021年邢台市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作品汇总表
    3、2021年邢台市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上报名额分配表
 
                                                                                       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6月2日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474354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