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市科协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党史、守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的通知》要求,市科协认真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党徽缴纳党费

 

  党组书记、主席上专题党课

 

  开展志愿服务


  一是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月7日,新党员由党组成员郭玉生领誓,面向党旗肃穆站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入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党员由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国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面向党旗旗交党费。在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国的带领下,大家依次缴纳6月份党费。三是党组书记以“学好党史 砥砺奋进”为题进行上党课;王俊国强调要传承成功经验、赓取红色血脉、更好开创未来、为群众办实事。四是6月1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王俊国带队,组织志愿者在公园西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从市科协出发,积极主动地向过往群众宣传创城理念、垃圾分类等知识,边健步健身,边捡拾便道和公交站台上的烟头、废纸、狗屎等垃圾,进行清理绿化带,维护城市整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的党史教育,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精神再一次受到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继承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480532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