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市科协“学会大讲堂”开讲 邀请心理学会和营养学会专家前来授课
发布日期:2021-08-16
   8月16日,市科协创办“学会大讲堂”,并邀请邢台市心理学会会长王连发、市营养学会专家赵素华开讲,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国辉主持会议。
 

 
    市心理学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邢台市阳光心苑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连发,结合日常生活和机关人员实际,重点从攻击性、自恋、力比多、关系四大人格特质要素展开授课,期间穿插实践案例,授课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耐人寻味。大家表示,这次授课帮我们探知了一个较为神秘的未知领域,传导了一些很有益的、甚至与日常理解不一致的新观点、新见解,对今后正确处理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有效释放压力并保持温馨愉悦心情,真正地做到快乐工作、享受生活有重要的意义,以后要更深入地了解心理学知识,并将其应用在工作生活中。

 
    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会员赵素华,以“科学三餐助健康”为题,从营养构成的七大因素开题,系统地阐述了吃什么才健康、怎么吃才健康、如何吃好三餐等问题,讲解了人体健康必备的营养要素和人们平衡膳食宝塔等内容,为市科协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营养健康课,对传播科学营养知识、促进科学养生之道、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89596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