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1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第一时间全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和重要时刻,全面总结了百年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形成了“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一批重大成果,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领全国人民成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庄严宣誓。
  会议强调,一要广泛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在全市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思想内涵,组织全市科协系统各县(市、区)科协、各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及其它有关组织等进行多种形式宣传,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化拓展,确保持续推向深入取得实效。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谋划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目标,列出工作清单和工作方案,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创新推动科学家精神落地落实,加快推进科技强市步伐。三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全力以赴冲刺科协工作全年红。要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初心融入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立足岗位、有所作为,大干实事、大抓落实,努力做好今年工作并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92626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