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市科协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2月18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1年度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士敏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俊国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他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聚精会神干工作,持之以恒抓提升,要把科技与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科技专家服务团等各项工作,在服务企业发展上持续发力。三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根据自查发现的问题、征求意见收集到的问题和会上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要求,做到件件有着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79870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