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市科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2
  3月21日,市科协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国主持并讲话。

  王俊国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市科协机关作风建设,确保党中央的大政方针以及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在科协的各项工作中落实到位。
  王俊国强调,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各部室要对照《市科协关于深化正风肃纪的实施方案》、《市科协关于深化作风纪律整治的实施方案》、以及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工作要点、工作方案,认真查问题、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确保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会上通过浙江省嘉实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水祥案件等典型案例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还学习了《河北省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等内容。(通讯员 刘曙光)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65791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