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2月23日,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国作总结发言。

 

  会前开展“政治学习一刻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精神。

  王俊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保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俊国强调,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2023年工作方针,坚持“一个中心”,搭建“四个平台”,实施“八项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科协遍地开花、落地生根,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邢台实践贡献更多科协力量。
  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480519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