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0
    5月22日,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邢台市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具体措施》和《跟着老一辈革命家学调研“真经”》等文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市科协党组书记司国亮主持学习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前开展“政治学习一刻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意志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调查研究的过程就是认识事物,分析矛盾、解决问题的过程,也是科协人员提高工作水平的基本途径。要吃透“上情”,全面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科协章程赋予的职责,切不可以偏概全、断章取义。要摸清“下情”,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面掌握和深入分析第一手资料。要搞好结合,狠抓工作落实,未雨绸缪,掌控各项工作。真抓实干,把决策部署付诸实践、见诸行动、取得成效。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478286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