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7

    6月25日,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广东考察时讲话精神,学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市科协党组书记司国亮主持学习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前开展“政治学习一刻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要积极发挥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科技创新方针政策转化为科协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普及推广,加强科技成果与实际需求的对接,帮助企业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要积极组织各类学术交流会议,为科技人才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各领域专家之间的互动、合作和创新,使科研与应用、高校与企业、技术与产业间有接口、可互通、常互动。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组织机制,保持组织纪律性,确保科协、学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入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在讲大局中担当实干、在懂业务中做细工作、在重服务中转变作风、在有活力中培树形象,把必须做的事紧紧抓在手上,不等不拖、雷厉风行,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为建设“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贡献科协力量。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86024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