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科协
全国科普日河北主场系列活动——健康水制备的膜技术难题及应对策略院士报告会在邢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11

    


   9月8日,环境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火箭军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侯立安院士以“健康水制备的膜技术难题及应对策略”为主题,来邢举办院士专题报告会。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顺斗致辞,邢台市科协党组书记司国亮主持,全市生态、水务、科协系统领导干部170余人参加现场会,同时全程线上直播。


   侯立安院士从饮用水安全保障、分散点源生活污水处理、健康水制备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展示了在解决健康水制备的膜技术难题时创新方法技术的应用。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推动了邢台科普工作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展,促进科普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着力构建社会化协同、数字化传播、规范化建设的新时代科普发展格局,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贡献科技力量。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91319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