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南和县举办农产品进京销售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0-05-17

    3月24日至25日,应南和县科协、科技局的邀请,绿舍神农(北京)国际农业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王文奎一行在南和县就南和农产品进京销售进行考察洽谈。南和县多家农产品种植、储藏、加工、销售单位参加了洽谈。
近年来,南和县依靠自身独特的土质优势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大力发展金米、黑花生、紫薯、蔬菜等特色农业,深受北京等大城市客户的青睐。洽谈会上,南和县副县长段同森对北京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和发展特色农业的举措以及南和农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北京客商实地考察了南和县的汇华公司、金沃土蔬菜示范园、东南蔬菜基地等单位,高度赞誉南和农产品的品质,并对南和特色农产品的生产提出了建议。该公司愿意把南和作为农产品基地,负责南和农产品的进京销售,将全部包销南和产紫薯和黑花生,把南和黑花生、南和金米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并对南和产蔬菜在京试销售,共同把南和特色农业做大做强。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83803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