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南和县召开十万亩谷子基地建设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0-05-17

    4月13日,南和县科协召开十万亩谷子基地建设技术培训会。市科协主席关跃刚、副主席赵建华莅临会议,并就南和金米基地建设作了指导性意见。南和县委副书记赵雪峰出席会议,并就做大做强南和金米产业作了讲话。
    会议邀请河北经济学院刘双印教授和河北治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彬海副总经理进行专题讲座。他们与南和县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分别讲授了机播机收有关技术和谷子种植技术及销售问题,并现场解答技术难题。县科协主席张庆敏就种植“张杂8号”金谷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会后在专家指导下,农机手对机播机收进行现场演示。
    这次培训活动有效地破解了制约南和县谷子规模种植的瓶颈,对加速谷子基地建设,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段同森主持。县科协、科技局、农业局、农机局的主要领导,各乡镇主管副职和谷子种植重点村负责人及农机手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88961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