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素质纲要
宁晋县召开科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06-10

    4月9日,宁晋县科协召开全县科普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0年的科普工作。邢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关跃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占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绍峰应邀出席会议。宁晋县委副书记孟胜君出席会议。
    邢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关跃刚在讲话中指出,科协是一个弱势群团部门,离开党委政府的支持寸步难行。宁晋县科协09年工作成绩的取得与县委、县政府和主管领导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大力支持县科协的工作;同时,他要求科协工作者要多向领导汇报工作。科协作为小单位,虽然人员有限,经费有限,科协工作者要带着满腔的热心、诚心主动与领导汇报、沟通工作。他强调科普工作重点在农村,做好科普工作即要突出重点,又要做出2~3个亮点,更重要的是做好基础性工作,充分调动发挥乡镇基层科协的作用,调动基层科普工作者的积极性,提高全县广大农民的科学素质,为进一步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宁晋县委副书记孟胜君在讲话中,首先感谢邢台市科协党组全体领导参加会议和对宁晋县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县科协认真落实《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积极开展科普惠农兴村工作,组织农林牧技术人员广泛开展科技下乡与技术培训,加快农业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
    会上总结了2009年科普工作,并对2009年度科普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农技协和科普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参加会议的有全县各乡镇科协主席,科普示范乡镇、示范村代表,各科普工作站站长,《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成员单位领导,农技协负责人,农、林、牧等学会负责人共计130余人。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794857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