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献策
邢台市专家献策服务团成立
发布日期:2011-09-15

4e4b1460da143.jpg

   8月16日,我市“专家献策服务团”成立大会在市科协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关跃刚主持。
  “邢台市专家献策服务团”的成员是从市科协所属的学会和有关单位中聘请的具有高级技术职务、并为全市本学科、本专业、本行业的科研和学术带头人的科技专家。专家服务团按城建交通规划、农林畜牧水利、能源化工、环保气象、医药卫生、钢铁冶金装备等科组建6个分团,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调整。
  市委常委、副市长常丽虹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会并对“专家献策服务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常丽虹强调,“专家献策服务团”作为全市性的科技专家服务组织,各位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发挥个人专长,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注重调查研究,切实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为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类企业解决具体问题献计出力。二是要加强内引外联,扩大合作交流。要发挥各自专业水平高、联系范围广的优势,依托各自资源,积极开展对内对外的项目、技术、资金、人才交流合作,实现双赢和多赢。三是要发挥智力优势,发展科技攻关。要植根邢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沃土和自身所处领域,及时掌握国内外最新科技动态,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技术攻关能力,不断取得新的更高层次的科技成果。同时,要以多种方式参与科普宣传活动,为全面科技素质的提高贡献力量。她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献策服务团”的工作,为科技专家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市科协也要切实发挥好组织和管理能力。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专家献策服务团”团长关跃刚表示,科协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科技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为“专家献策服务团”的组织和服务单位,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服务中心工作,推动经济发展为工作重点,不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中心任务建言献策,同时还将通过决策咨询、项目论证、培训讲座、技术指导、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为邢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智力支撑,为社会和谐与发展服务。

  网站申明:本站归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证号:冀ICP备2021021096号-1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210


您是本站第14860544位访客
技术支持:昊阳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0319-3682000]